玻利維亞露天餐廳《Copacabana》

西雅圖的天氣出名降雨量多﹐但夏天的兩﹑三個月內﹐几乎天天也是睛天。
上個週末就趁這難得睛天的日子去了一趟《Pike Place Market》的露天餐廳吃午餐。

↓ 《Copacabana》位於《Pike Place Market》中心一棟建築物的二樓﹔有分室內和露天的部份。
露天的部份有色彩鮮艷的太陽傘﹐種滿了鮮花 ﹐一看就知這裡比平平無奇的室內吸引多很多喔。

↓ 等了不到三分鐘就有位子咯。先來看看menu。

↓ 整個menu只有3頁﹐不算多﹐但不知玻利維亞(Bolivian)的餐廳是吃啥的 ﹖我有仔細在研究喔。

↓ 看我多用心

↓ 點好菜後﹐一邊等吃﹐一邊看看market內人來人往﹐好不寫意。

↓ 先來了Ice Tea和麵包。

↓ 麵包不像法國麵包﹐吃起來是軟軟的﹐反而令人想起香港吃到的差不多。

↓ 麥包主菜送的沙拉﹐很“虛”的感覺喔

↓ 就在吃麵包等主菜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喧嘩聲﹐隨著看到一群30-40個踏單車的人經過。看真一點﹐OMG﹗原來他們大多數也是沒穿衣服的﹐真的是光溜溜喔 。原來給我們看到了一年一度西雅圖的“盛事”﹐真是大開眼界﹗
(不敢post太露骨的照片﹐大家看看就好喇)

↓ 說回吃的﹐這是麥包的西班牙海鮮焗飯(Paella)。不知為何玻利維亞菜會有西班牙的海鮮飯﹖

↓ 吃起來這個飯比平常的西班牙海鮮飯多汁﹐海鮮種類沒有很多﹐但蝦的份量還不少﹐每口都吃得到

↓ 我想吃得清淡點﹐就點了沙拉。牛肉是用橄欖油浸醃過﹐加在生菜和生蘑菇上﹐醬汁是橄欖油﹐不像美國的穠味醬汁﹐非常清淡可口﹐有點歐洲沙拉的風格﹐我很愛喔。(還有﹐這個要錢的果然和隨餐附送的不同耶 )

本來對這露天餐廳的食物沒有太大期望﹐只想來坐坐﹐看看風景﹐食物只要不難吃就好了。
但出乎意料﹐食物也很好吃喔﹐就像bonus。(開心ing)

平常開工時生活繁忙﹐假日就是要像這樣﹐悠閒一下喔

下篇來說說在《Pike Place Market》看到﹑拍到的點滴。(看這裡)

《Copacabana》
1520 1/2 1st Avenue
Seattle, WA 98101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藤寿司
【同分類下一篇】:四週年記念 - 日本料理《Nishino》
1 Comment
  • 楊媽媽
    Posted at 21:54h, 21 7 月 回覆

    茶花頸鏈您戴上了很好看….心動喔﹗﹗﹗ =)
    版主回覆:(07/22/2010 05:45:31 AM)
    真好眼力喔~這麼小你也留意到﹗
    嘻嘻﹐你要買嗎﹖真的不錯看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