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藤寿司

上星期情緒有些低落﹐本來每個星期五晚和麥包的習慣性night out也提不起勁了。
但想想留在家也只會胡思亂想﹐還是到外面吸吸新鮮空氣吧﹐就去了吃《藤寿司》。

《藤寿司》是一間在唐人街開業已有一段日子的日本料理店﹐我們平常很少去﹐但近來麥包喜歡上了那裡的照燒雞(照り焼き)﹐今次是來試試他們的壽司。





↓《弁当(Bento Special)》

↓ 這個便當很化算﹐兩層盒﹐包括有白飯﹑味噌湯﹑沙拉﹑酢の物(中文是啥﹖)﹑加州卷和另外兩種自選食品。麥包最想吃的就是照燒雞(左下圖)﹐既然它是自選的其中一項﹐點這個就對了﹐另外一樣就是炸雞(右下圖)。照燒雞燒得很好吃﹐真的比一般的來得多汁嫩滑。

↓ 《寿司、刺身弁当(Sushi, Sashimi Bento)》

我的魚生和壽司喔﹗不過魚生和壽司的份量很少﹐魚的種類也很普通﹐鮮度就是還OK的程度﹐接下來就用了一些也的普普的卷物鋪滿便當的空位。以這樣的價格﹐有點不值

↓ 《ホッケ一夜干し(Salted Mackerel》

會點這個「一夜干鹽漬鯖魚」完全是被menu上說是「日本產地直送」這幾個字吸引過去了。
但出來的賣相和日本傳統的一夜干不一樣喔﹐有點小失望 ﹐可能是他們不是一整條賣的關係吧﹖但吃下來還是很美味﹐不過想吃正宗的﹐還是去日本吧﹐哈哈。

↓ 最後想說﹐《藤寿司》的燒物﹑炸物還是不錯的﹔但壽司就……也有可能是我沒有單點吧﹖下次來試試

【同分類上一篇】:【生日】美式海鮮餐《Red Lobster》
【同分類下一篇】:玻利維亞露天餐廳《Copacabana》
1 Comment
  • nichi
    Posted at 04:47h, 19 5 月 回覆

    哈哈哈…我又吃飽來了。(摸肚)
    話說那個烤魚看起來不怎麼美味XDDD
    版主回覆:(05/21/2010 04:13:06 AM)
    哈哈﹐那是說我可以繼續PO食記嗎﹖XDDDD
    對喔﹐那個烤魚不怎好看﹔
    但吃起來還不錯喔﹐比賣相美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