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蝴蝶結髮箍

這是前陣子開始新工作收到第一個paycheck後買給自己的小小禮物

近來髮箍好像很受歡迎﹐一直想買個﹐但看來看去也沒有想買的。有一天無聊時去逛街經過Ferragamo的專門店無意中看到這個經典蝴蝶結的幼版髮箍(SF還有更經典的粗版蝴蝶結)﹐就拿來試試看﹐沒抱太大希望﹐但一試之下覺得很不錯看喔

簡簡單單的設計﹐灰色﹐有點bling bling﹐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搭喔﹗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還有粉紅和黑色。還有很喜歡它的低調(看到品牌的字樣嗎﹖小得很﹐就在下圖水鑽中間隱約的字)﹐不說還不知道是Ferragamo呢。
順帶一提﹐價錢還頗親民喔(以SF的價格來說)。

來加一張試帶照﹐真的很低調吧﹖但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當天頭頂的頭髮沒有卷得蓬鬆﹐如果弄得更蓬蓬會更好看喔。


【同分類上一篇】:【生日】禮物CHANEL 2010 S/S 花花耳環(更新試帶照)
【同分類下一篇】:【買物】CHANEL 2010 S/S 限量版紋身貼紙 + 斜紋軟呢腮紅
1 Comment
  • lovecc6
    Posted at 08:44h, 27 4 月 回覆

    我前陣子網路怪怪的都不太能上網,
    現在才看到你這篇~我只能說我們太有默契拉!!
    我出國那天在機場也買了一個跟你這個好像的髮箍,
    唯一的不同是沒有水鑽,然後是粉紅色的,樣式都一樣。
    哈~我也找天來寫一下這個的開箱文好了~~~~
    那支髮箍是我最後的戰利品…..
    版主回覆:(04/28/2010 07:00:19 AM)
    我就覺得奇怪﹐很久沒看到你的更新了﹖
    心裡還在想你是不是很忙﹖
    你買的是更經典的粗版蝴蝶結嗎﹖還是和我的厚度一樣﹖
    如果是粗版﹐我在專門店有看到﹐也很夢幻喔~
    好的﹐我等你的開箱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