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比利時淡菜 -《Léon de Bruxelles》

※09年10月28日※


又繼續回來寫法國遊記。

《Léon de Bruxelles》是一所來自布魯塞爾的連鎖餐廳﹐巴黎內有不少分店﹐最有名的就是淡菜(青口)+薯條。

我們到了Champs Elysées的分店﹐個人覺得走到累時﹐坐在這裡的露天餐廳﹐吃一頓悠閒的午餐是最好不過的選澤之一﹔但當天天氣有點涼﹐坐室外怕會冷﹐就坐室內好了。順帶一提﹐室外的價錢比室內貴1-2歐元。




↓ 我們下午兩點多到﹐室內沒有很多人﹐蠻舒服的。

↓ 麥包點了一套餐﹐主菜是《Les Moules à la Marinière》
招牌淡菜鍋﹐是用奶油﹑洋蔥和各種不記得的調味煮成的﹐淡菜不很大﹐但都長得很飽滿﹐好吃﹐好吃。

↓ 還有無限續加的薯條﹐香香脆脆﹐也很好吃。

我點了《à la Plancha-Aux Fruits de Mer》

↓ 這個海鮮鍋份量很大﹐除淡菜外﹐還有蝦﹑魷魚等等的海鮮﹐配蕃茄醬汁。
另外還有附送薯條或焗飯﹐因為麥包點了薯條﹐我就點焗飯大家一起吃。

↓ 最後是麥包套餐內的窩夫(waffle)﹐還好﹐沒有很特別﹐不過也是意料中事。

整體來說是值得推介的一餐﹐特別是夏天時坐在露天的位置。

《Léon de Bruxelles》
63 Avenue des Champs-Elysées 75008 Paris


【同分類上一篇】:【巴黎】法國菜《Le Relais Fleuri》
【同分類下一篇】:【巴黎】意大利菜《FUX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