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L’Artisan French Bakery》

《L’Artisan French Bakery》就是之前提起過麥包妹在麥包生日買fruit tart的店。吃過fruit tart之後﹐一直也想去試試其他甜品﹐早前還約了朋友A一起去﹐不過它新年期間關了十幾天﹐因此一直也沒嚐到。昨天麥包出trip回來﹐我想不如就去吃個午餐和買些甜品回來吃吧。

店鋪在西雅圖郊區﹐小小的很不起眼﹔我去到時剛好是吃午飯時間﹐幾張檯都坐滿了人 ﹐那就只好買回家吃咯。不過這樣也好﹐在家一邊看日劇﹐一面慢慢的吃也不錯。所以喔﹐店面沒有拍到照﹐有興趣的可到文章最後的網址就可看到了。

我點了他們的Lunch Special套餐 – 就是右圖看到的全部﹔比起單點來說就是有送飲品和便宜了一點點。內容有﹕

↓ ↓ ↓ ↓



《Quiche Lorraine》
這個quiche有附送雜果﹐就是菠蘿和士多啤梨。

↓ Quiche外面鬆脆﹐內裡熱騰騰﹐有火腿餡料﹐還不錯。

《Mixed Fruit Tart》
套餐內可任選一款甜品﹐看過後覺得有兩款吸引我﹐就先選這個 (因為另一個有說不能選)。
這個真的很美味﹐custard cream甜度剛剛好﹐派很脆﹐生果也很新鮮。

《Raspberry Mousse》
好像是全店最貴的﹐所以也是唯一套餐不能選的一個。慕斯很滑﹐Ladyfingers也很好吃﹐重點是不會死甜

※※※※※※※※※※※※※※※※※※※※※※※※

↓ 另外還買了一個《Croissant》做第二天的早餐﹐但個人覺得雖算是OK﹐但牛油味不足﹐我沒有很喜歡。

《L’Artisan French Bakery》﹐為了你的fruit tart﹐我想我會再訪的。

《L’Artisan French Bakery》
11419 19th Avenue SE B103
Everett, WA 98208


【同分類上一篇】:【10新年】除夕夜 -《Seastar Restaurant & Raw Bar》
【同分類下一篇】:【晚餐】台式《沸點臭臭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