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來的手信

今天收到了幾位朋友送來/寄來的手信

先有前幾天和朋pix友A吃午餐時她給我的Jasmine香味肥皂。她剛剛一家三口回香港去﹐之後到了泰國過了四天二人世界﹐吃喝玩樂 + SPA﹐好好喔﹗﹗

之後有今天空運來的新加坡魚尾獅鈴鐺﹐除了魚尾獅外﹐鈴鐺上還刻有新加坡的特色建築物﹔是朋友J送的﹐我會放在fireplace上和其他各國記念品一起的。她和男友去了新加坡過聖誕﹐看來玩得很盡興喔。(何時才有照片看呢﹖頸都長啦)

最後﹐還有也是今天空運來的台灣虎年賀年卡/明信片﹐是網友Megumi送的﹐圖中的護身符很美喔﹐有像日本的御守り。我09年運氣不好﹐今年真的有要護身符的需要。

看到手信﹐我也想去旅行喔﹗﹗﹗﹗

Thank You Everyone!

【同分類上一篇】:【09聖誕】之二人世界 - Gift Exchange
【同分類下一篇】:【生日】禮物CHANEL 2010 S/S 花花耳環(更新試帶照)
Tags:
1 Comment
  • megumi
    Posted at 15:57h, 20 1 月 回覆

    挖哈哈,明信片上blog了耶!真榮幸!
    希望我的祝福,可以讓你新的一年,一切都順利平安唷!
    版主回覆:(01/21/2010 12:24:37 AM)
    嘻嘻﹐真的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會有新的發展(^-^ )v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