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Le Méridien Nice

※09年10月19日至10月21日※

應朋友的要求﹐就先來說說我們這次在尼斯住的酒店吧。一如往常﹐每次出遊我都會看看有沒有合心意的酒店又可以用信用卡積分換得到。今次看中了位於尼斯市中心的《Le Méridien Nice》﹔這酒店雖然有一點歷史﹐但勝在剛剛翻新不久﹐又在《Promenade des Anglais》上﹐交通方便得很

酒店房間分為四個等級 – classic﹐superior﹐deluxe﹐junior suite。要注意的是classic room是唯一沒有翻新過的房型喔﹐很多reviews也說它老舊的很﹗Superior和deluxe內裡是一樣的﹐分別在於房間是ocean view或是city view。Junior suite不用說也知道是最好的房型喇﹐特色在於開放式浴室﹐用料更好﹐無論是房間或浴室也可看得到海喔。

考量到老舊的classic room我一定住不下去(Mookai 的陰影還在啦﹐詳情看這裡)﹔就算加多些積分也要住superior以上的﹐就訂了superior room咯﹐看看有沒有免費upgrade(這次沒有)。

(左圖)來看看房間裡面。一入門有一個紅黑色的櫃﹐可放行李﹐櫃內有個小小的雪櫃﹐有些小吃和飲料。櫃旁是沙發和檯﹐不過我們一點也沒有用到它。


↓ 沙發對開有床和可180度轉的電視機。

↓ 打開落地玻璃窗往外出去就是我們的小小balcony。因為我們住的是頂樓﹐空空沒有蓋的﹐比較開揚。


→ Balcony上有兩張day bed和一套餐桌。

↓ 這裡的風景就是superior和deluxe的分別咯。City view看到的是不少酒店和民區。

我覺得是還好喇﹐因為我們都是早出晚歸﹐沒有靜下來欣賞海景的時間。不過﹐如果你是在意海景的話﹐就要訂deluxe以上喇﹐可沒遮沒掩的(因為酒店就建在對海的最前面)把天使灣和地中海的景色收入眼簾喔


↓ 往側面看一下﹐可看到一點點的海。

↓ 浴室/廁所我沒有很滿意﹐就是很普通不過﹔但應有的設備也都有就是了。
(左) 洗面檯我給它的網頁騙了﹐還以為是新型一點的﹐不過是可以用啦。
(中) 浴缸的牆壁上看到有一點點發黃﹐不像有翻新過喔﹖﹖
(右) 法國的廁所是和浴室分開的﹐這深紫色的廁所樓底異常低﹐又小得很﹐在內感覺很不舒服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的翻新沒有做得很好﹐算是modern的design﹐但用料和手工給人感覺就是不夠精緻﹐普普通通罷了。用積分可以一住﹐但要給幾百歐元的原價就不值喔

《Le Méridien Nice》
1, Promenade des Anglais · 06046 Nice · France

【同分類上一篇】:【尼斯】英國人步行道 (Promenade des Anglais)
【同分類下一篇】:【尼斯】簡餐 -《Café de la Promenade》
2 Comments
  • Little Cute
    Posted at 16:06h, 08 12 月 回覆

    呵呵 ~ ~ ~ thank you.
    看過你的照片後放下心頭大石囉, 雖然hotel不是最好的, 但感覺蠻好嘛, 祗要不像住渡假村的樣子就可以了. (@ ; @)
    版主回覆:(12/08/2009 06:13:18 PM)
    哈哈﹐我敢肯定有些是像香港離島的渡假村一樣或更糟的﹐
    不過﹐只要小心選擇﹐預算多一點﹐一定會找到適合你的^^

  • nichi
    Posted at 03:43h, 09 12 月 回覆

    呵呵 還不賴嘛!至少窗景街景很美!已經值回票價了: )
    那個照片上的藍,讓我好想出走噢!^___^
    版主回覆:(12/10/2009 12:11:37 AM)
    如果你去看看我們在新加坡時住的酒店(看新加坡的遊記)﹐
    也是用信用卡積分換來的﹐
    你就會明白我為何會有一點點不滿咯^^
    那就找個喜歡的地方去走走吧^^
    這幾天很冷﹐我也想去有陽光與海灘的地方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