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感恩節過後的血拼



今年的感恩節過後﹐一如往年﹐各大公司也推出了大減價﹐為期由幾小時到幾天不等。我和麥包本來只是想去湊湊熱鬧而已﹐想不到竟演變成我們有史以來最crazy的一次 ﹗﹗﹗

10:30pm﹕先去了感恩節當晚就開門通宵營業的近郊outlet。
11:15pm﹕我去了BCBG和Benetton看看﹐不過沒有買到什麼。
11:45pm﹕麥包去了Nike﹑Polo﹐決定了買一件Polo毛衣。
12:30am﹕我去了Juicy排隊﹐想著最多45分鐘後可入內﹔同時﹐麥包正在排隊付錢買Polo毛衣。
01:00am﹕麥包還在排隊付錢買Polo毛衣﹐付錢也要等這麼久耶
01:15am﹕我還在Juicy外排隊﹐只走前了三分之一﹐想放棄﹐但又覺得放棄了就浪費了之前的45分鐘﹐唯有繼續。
02:15am﹕我還在Juicy外排隊﹐現在覺得更加不能放棄﹐更不理智﹐誓言入內後一定要買些什麼都好
02:30am﹕麥包去了Banana Republic看看﹐又是要排隊入內﹐排隊試身﹐排隊付錢。他買了一條西褲。
03:15am﹕終於入到Juicy了﹗﹗用了一個鐘頭買了一件T恤和一條褲。4點時麥包跟我說Burberry門口已經有人開始排隊了(6點開門)﹐他先幫我來排一排。
04:15am﹕由Juicy出來﹐就去了Le Creuset看看﹐沒有什麼買﹐就回去和麥包匯合﹐等待Burberry開門。
05:00am﹕麥包妹打電話來﹐托我們買Burberry頸巾﹐我們也托她幫我們買了毛巾和襪。
06:00am﹕進去了﹐懷疑有人趁亂”打尖”﹐不然我們本排前十名﹐但我竟是最後入去的頭100位
07:00am﹕用了一個鐘頭﹐大褸沒什麼喜歡的﹐頸巾又沒有我想要的款式﹐就只買了兩條Burberry頸巾(麥包妹的)。
07:15am﹕付錢後終於回家去了。
08:00am﹕回到家匆匆吃了一碗公仔麵 ﹐就去睡了。

真不敢相信我們去了通宵shopping呢 ﹖﹖

之後的一天﹐到了Express買一套suit﹔另外還去了某大百貨買了毛巾﹑廁所板cover﹑垃圾筒等等﹐準備改造家裡的客廁(都是在法國買了四幅畫的原故﹐遲些說)。

就這樣﹐帶著疲累的身驅回家﹐結束了感恩節過後Black Friday的crazy shopping啦。

P.S. 今天起來喉嚨痛﹐很冷 ﹐好像要感冒喔~千萬不要發燒喇 ﹗﹗

【同分類上一篇】:日劇『リアル・クローズ』- 慈善T恤
【同分類下一篇】:【買物】結婚記念紅酒《Pavillon Rouge du Château Margaux》
Tags:
3 Comments
  • megumi
    Posted at 12:52h, 30 11 月 回覆

    Dear 麥茶:
    看來這過程真的很[瞎]的在[拼]噢XDD
    不過也因為這樣買到好東西啦!算是有收獲啦!
    但身體也是要注意呢!現在感冒可不容易好呦!^_^
    多喝溫開水!吃些甜份少的水果為上:P
    版主回覆:(11/30/2009 10:46:56 PM)
    真的是有夠[瞎]喔XDDDD﹐
    我也不敢相信﹐特別是我也沒有啥一定要買到不可的﹐還去跟人家一起排隊XD
    今天喉嚨好多了﹐但就變成頭痛和鼻水留不停T_T
    現在進行自然療法 – 粥+白開水+維他命+大量ZZZZZZZ﹐希望明天會好啦﹗

  • megumi
    Posted at 04:46h, 01 12 月 回覆

    Dear麥茶:
    你記得在粥裡放一些蔥白,治感冒很有效。
    開水要喝溫熱的,也不能太燙噢。
    鼻子要是塞住,就用熱茶杯蒸一下鼻子呦。
    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版主回覆:(12/01/2009 10:41:53 PM)
    蔥白喔…好好﹐等我來試試。謝謝喔^^
    看來已經嚴重到要一個星期才會好的地步啦…orz…
    因為美國醫生崇尚自然療法﹐不是H1N1嚴重的都是等他自己好起來啦﹐
    沒有藥可吃 (T_T)

  • Mel
    Posted at 16:31h, 02 12 月 回覆

    Sounds like such an exciting night/day!
    Rest lots 😀
    版主回覆:(12/02/2009 11:07:52 PM)
    Haha…it was more like I was out of my mind!!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