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時家中的下午茶



旅行回來已經有一個多星期﹐jet lag也好多了。今次我和麥包買了不少吃的回來(其實﹐麥包朋友送的比我們買的還多)﹐當中包括了我愛吃的crêpes。其實它是很普通的食物﹐法國一般的超市就可買得到﹐但偏偏美國就是不常見﹐我家附近有一間有見過﹐但不是常有貨﹐而且價錢很高﹐justify不了去買 。所以喔﹐在法國本想多買一點的﹐但無耐那天(回來的前一天)只剩一包 ﹐回來和麥包家人分了後每人得1-2塊。算了﹐就當是少食多知味吧

前兩天拿來當下午茶﹐一塊加了Ispahan果醬﹐另一塊只加了糖﹐美味喔。




↓ 另外﹐昨晚麥包放工後去買了Hiroki 的 green tea tiramisu 給我 (感動ing ) 。
就是今天的下午茶咯﹐呵呵~ 真的很貼心﹗﹗


【同分類上一篇】:【簡餐】海老天丼
【同分類下一篇】:09麥包慶生之「和」味無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