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溫哥華 -《圓香茶坊》

※07月25日※

又到了剪頭髮的時間了 ﹐因此上個星期六和麥包家人一起去了溫哥華一趟。

本來的計劃是中午吃台灣小食﹐晚上就吃日式串燒的﹔但最終計劃還是趕不上變化﹐我們和麥包細佬女友在溫哥華的親戚吃中菜﹐就沒拍照了。那就來說說這次去的台式《圓香茶坊》吧 (因為《飄香》中午改了吃台灣人所謂的”港式點心”﹐上次去吃時的menu變成了夜晚才供應﹐我們就沒有去了)。

《圓香茶坊》看來生意非常好﹐我們去吃時已過了午飯時間﹐但全店還是滿滿的。雖然檯與檯之間有點擠擁﹐但還算OK的。

← 先點了【仙草雪泥】來喝


【五更腸旺】
麥包點了這辣辣的煲

內有大腸﹑豬紅等等的內臟﹐我覺得味道還好啦﹐但就是料少了點吧

套餐的配菜有西蘭花﹐紹菜和豆腐。

還有一個小小的puff﹐和Costco賣都一模一樣

【豆酥鱈魚】
一直很愛吃西雅圖某餐館的豆酥鱈魚﹐在這看到了就點來吃吃看﹔沒有西雅圖的好吃﹐但還可以吧~

******************************

之後在food court又吃了一點小食和以下的刨冰。芒果味刨冰加上芒果﹑荔枝和黑糯米。

【同分類上一篇】:09年溫哥華 -《星馬印 Tropika》
【同分類下一篇】:【溫哥華】日式串燒《ざっ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